動態訊息

陽明國中木笛合奏團揚名國際 康議長率隊慰勞

文章發布日期:2023/12/6 / 高市議壇NO.93

  臺灣木笛樂聲悠揚國際,高雄市青少年木笛團日前勇奪義大利音樂節青少年管弦樂團組最高榮譽「金賞獎」,康裕成議長於10月23日率議員帶著豐盛的麥當勞大餐前往陽明國中,和這群小小臺灣之光同歡。

  今年7月,包含陽明國中木笛團在內的高雄市青少年木笛團,代表臺灣赴義大利參加第10屆佛羅倫斯國際合唱與管絃樂團音樂節比賽,勇奪青少年管弦樂團組最高榮譽「金賞獎」,更榮獲最高榮譽Golden David大獎,指揮詹采琦老師榮獲「最佳指揮」殊榮,讓世界看到臺灣、看見高雄。

  康議長當時得知消息後開心直呼「高雄子弟好棒」,並選在當日特別準備麥當勞大餐,邀集黃柏霖、何權峰、鄭孟洳、張博洋、黃香菽等議員以及曾俊傑副議長助理,前往陽明國中和木笛團師生開同樂會,一起大啖漢堡、薯條,場面輕鬆歡樂。

  康議長恭喜陽明國中師生勇奪最高榮譽獎項為國爭光,她說,木笛合奏團優秀的表現令大家同感驕傲與榮耀,並勉勵同學們繼續努力,來年比賽再創佳績,為國中三年生涯留下精采回憶。

  此外,康議長還邀請陳其邁市長擔任神祕嘉賓,陳市長協同李昆澤立委一現身立刻引發全場歡聲雷動,同學們對於康議長帶來的「驚喜」感到相當興奮。

  陳市長除勉勵同學們在學習路上繼續加油努力,還致贈調音器與節拍器給學生,期許同學們跟著指揮詹采琦老師的「節拍」,演奏屬於自己的美妙人生。

 

康裕成議長與議員們帶著豐盛的麥當勞餐點慰勞高雄市青少年木笛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