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高雄市議會代表隊於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獲佳績

文章發布日期:2020/11/24 / 高市議壇NO.57

  109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於10月15日至17日,連續三天在南投開打,高雄市議會捷報頻傳,拿下機關男、女子團體組雙冠軍及議員團體組季軍獎牌。

  曾麗燕議長更於14日選手之夜親自陪同議會代表隊出席,為代表隊加油鼓勵,議員組及員工組選手士氣如虹,並期盼議會代表隊展現運動家精神,追求團隊最高榮譽,也加強與其他議會的互動。

  高雄市議會桌球隊向來是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一軍球隊,歷年屢獲大獎,表現不俗。為爭取榮譽,議會桌球隊選手提前一個月利用公餘時間進行集訓,實力十分堅強。

  在議員組方面,吳益政、吳利成、鄭光峰及黃文志議員組成黃金聯盟參賽,以絕佳默契,拿下議員團體組季軍。

  議員個人表現亦不遑多讓,吳益政、吳利成議員聯手獲得議員組雙打亞軍,同時在議員男子單打獲得第四名、第五名佳績。

  而員工組表現更為優異,發揮實力,勇奪機關男、女子雙冠軍,成為大會最熱門的奪冠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