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藝術走廊10月檔期展出圓夢美術推廣畫作

文章發布日期:2016/10/19 / 高市議壇NO.8

  高雄市議會致力推廣藝術及人文,10月4日起於藝術走廊展出圓夢美術推廣畫會創作聯展,作品結合多種媒材、形式多元,充分展現美術創作的美學及內涵;陳順利秘書長指出,藝術作品富含文化精神,是城市競爭重要的指標,期盼透過在地藝術的宣揚,打造高雄成為台灣藝術的交流平台。

  圓夢美術推廣畫會活躍於大高雄藝文界多年,畫會成員從青少年到高齡者都有,長期致力於推廣及享受藝術樂趣。此次畫展在高雄市圓夢美術推廣畫會理事長曾期正的帶領下,共集結畫會會員展出70幅以上作品,且作品風格豐富多元,包括水彩、油彩粉蠟筆、漫畫、素描等多種媒材,每幅作品都重現著創作者的獨到視野,深受高雄藝術界的矚目。

  陳秘書長也樂見第四次定期大會的70天議程內,市民、市府首長及官員、議員及市民均有機會欣賞圓夢美術推廣畫會創作聯展的優秀作品。他說,每位藝術創作者皆具有「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的境界,為大眾打造快樂、安靜、知足的人生,而優秀的創作就如喝老茶回甘及聆聽生命交響樂章一般讓人難忘。

  藝術作品富含文化精神,而文化精神是城市競爭最重要的一環。陳秘書長表示,高雄有成為台灣藝術重鎮的好條件,但仍有賴各種藝術團體及社區基層共同宣揚美術與文化的美好,期盼大家攜手為高雄打造優質的藝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