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讚許三民一分局迅速偵破愛河袋屍案

文章發布日期:2020/8/26 / 高市議壇NO.54

  6月底震驚高雄的愛河分屍案,在警察局三民一分局警察同仁的努力下,僅費時40小時即偵破愛河袋屍案,陸淑美代理議長於7月30日代表議會慰勞基層員警,並致贈慰勞金。

  當日陸代理議長偕同童燕珍、黃香菽兩位議員及曾俊傑議員特助,前往三民一分局,慰勞警察同仁辛勞。

  此案之兇嫌於6月22日凌晨丟棄屍袋,當天上午便被打撈上岸,原本清潔隊準備送焚化爐焚毀,不料隔天又打撈到同款行李袋,且飄出屍臭腥味,分屍案因而曝光。三民一分局接獲報案後,連夜調閱監視畫面追查,並於案件發生後40小時迅速偵破,極高的破案效率及安定社會的力量,獲市民大力肯定。

  陸代理議長表示,三民一分局不負眾望,三天內偵破袋屍案,相當敬佩並感謝員警的辛苦付出;陸代理議長並提醒員警於值勤時亦應留意自身安全。

  童燕珍議員表示,袋屍案破得迅速又漂亮,感謝基層員警保護市民不遺於力;黃香菽議員亦感謝員警長期對治安的付出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