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AIT張子霖處長拜會康議長 期待高雄與美國關係更上層樓

文章發布日期:2024/3/14 / 高市議壇NO.96

  AIT高雄分處張子霖處長於2024年2月6日拜會康裕成議長,雙方交流分享高雄25年來的改變,並期許高雄與美國的關係能更上一層樓;康議長還相約要一起大啖臺菜、海鮮。

  2023年8月上任、講著一口流利臺語的張處長,一見面便祝福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讓康議長感到驚喜和佩服;高雄的變化之大,張處長則被康議長會客室懸掛兩張相隔25年拍攝高流中心的碼頭照片驚豔。

  兩人聊到對2024年期許和目標,康議長表示,高雄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建設,如捷運黃線,期望能在中央經費挹注下加速推進;立法院席次重新洗牌,對高雄建設的支持是否改變,將是未來關注重點,但她保持樂觀。

  康議長感謝過去AIT歷任處長對高雄的支持,也期待張處長能以美國人的觀點,對議會和高雄提出建言。

  張處長期望臺灣與美國除了雙語教育交流外,還有更多元互動,讓彼此關係更上一層樓,他認為,高雄非常有潛力成為國際城市,也期望協助更多美國公司看見高雄、投資高雄。

  張處長還向康議長分享,他和家人非常喜歡高雄,有海鮮、美食和夜市,但唯一的大問題就是容易變胖;康議長則笑著期望張處長與家人能在高雄留下美好回憶,並相約一起品嘗海鮮。

 

AIT高雄分處張子霖處長拜會康裕成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