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會勘楠梓區公園 打造休閒好去處

文章發布日期:2020/4/22 / 高市議壇NO.50

  公園是不分大人、小孩都喜愛的休憩空間,而公園內部設施如遊具修繕、公廁清潔、整體環境消毒等也受到議員的重視,因此經常成為會勘的事項,邀集養工處以及在地里長實際了解使用情況,以打造更安全、舒適的散心環境。

  3月17日黃文志議員(左圖)和養工處前往楠梓區清泰公園進行會勘。視察後黃議員要求先將公園內的舊遊具進行修繕,剔除兒童在遊戲中,可能造成的意外及危險,並協調養工處增設新遊具,同時也提出將公園內原有造景就地取材,加以改造成兒童沙坑區的想法,請養工處進行施作的可能性評估。

  李柏毅議員(右圖)也接獲楠梓區清豐社區居民反映,社區內的清豐公園因樹木竄根導致人行步道崎嶇不平,衍生民眾使用公園的安全隱憂,於4月1日邀集養工處進行公園會勘。會勘後,李議員提出3點改善方向:一、在不破壞現今公園內所有樹種的情況下,進行全面人行步道體檢及整修;二、公園內運動設施匱乏,讓周邊前來運動的居民無法達到使用器材的需求,建議再新建三座運動設施;三、加強公廁的衛生環境清潔,改善惡臭,並加強定期消毒,以改善惱人的蚊蟲叮咬。要求養工處儘速改善,讓公園環境更符合居民需求與期待。(圖片來源:黃文志、李柏毅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