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獎勵三民一分局破案有功

文章發布日期:2020/11/24 / 高市議壇NO.57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於本(109)年9、10月連續偵破重大案件,重擊不法,迅速穩定地方民心,曾麗燕議長特別於本(109)年10月21日結合民間資源頒發慰勞金,鼓勵基層員警士氣。

  三民一警分局在今(109)年9月和10月間連連破獲大案,包括大連街聚眾打架滋事毀損案、3件假檢警百萬詐欺案、1件假警示帳戶百萬詐欺案等,有效遏阻不法,保障地方治安及市民安全。

  曾議長偕同曾俊傑、童燕珍、林于凱、鄭孟洳及陳若翠議員,以及港都警友會與關心地方治安的民間人士力量,共同慰勞破案有功人員,為基層員警加油打氣。

  曾議長表示,基層員警是維護地方安全的第一線,每遇重大治安案件,為了迅速破案,總是不分晝夜進行查緝,以穩定民心。感謝基層員警的努力與付出。

  警察局劉柏良局長表示,維護治安是警政同仁的任務,警方除加強掃蕩不法,更會嚴厲掃毒,希望各種場所應做好自主管理,警方不會錯放任何一個治安死角。

  曾俊傑議員特別結合關心治安的港都警友會及民間人士資源,配合議會慰勞行程,共同鼓勵默默付出的基層員警;童燕珍、林于凱、鄭孟洳及陳若翠議員則強調,議會支持警察依法行政、依法執法,並成為警察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