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盼「打造高雄成為臺灣第一品牌的觀光城市」

文章發布日期:2024/1/5 / 高市議壇NO.94

  康裕成議長於112年12月1日參加南臺灣規模最大的「2023冬季國際旅展」,向觀光旅遊業界喊話鼓勵「打造高雄成為臺灣第一品牌的觀光城市」,讓國內外旅客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到高雄旅遊。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於12月1日起在高雄展覽館一連4天舉辦冬季國際旅展,旅展現場人潮滿滿,買氣也滿滿。

  特地到旅展現場為觀光旅遊產業界加油打氣的康議長表示,高雄擁有山、海、河、港之特殊優勢,並兼具豐富人文與自然資源,高雄不發展觀光,還有哪個城市更適合發展?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康議長表示,高雄市旅行公會主辦的2023冬季國際旅展正是提供民眾「行萬里路」各項資訊的平台,歡迎市民踴躍參觀。

  2023冬季旅展是南臺灣規模最大的旅遊盛會,康議長強調,透過旅展可以聚焦行銷和促進業界交流,提供消費者選擇旅遊產品的參考,讓大家藉由旅行留下生活與文化最美好記憶。

  接連52場國際型演唱會,唱熱高雄,康議長期盼旅遊業界掌握演唱會契機與商機,配合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策略,創造更多產值,讓國內外旅客對高雄留下深刻印象,並且願意再次回到高雄,體驗高雄的美景、美食與熱情,以旅遊方式深入認識這座城市。

  鼓勵觀光業者建立高雄成為獨一無二的觀光品牌,康議長表示,觀光旅遊相關業者是建立高雄品牌的推手,期盼大家共同努力打造高雄成為臺灣第一名的觀光品牌城市。

 

康裕成議長參與旅展時鼓勵業者,讓高雄成為臺灣第一的觀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