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內政委員會慰勞基層警消人員

文章發布日期:2018/6/26 / 高市議壇NO.28

  為了感謝基層警消付出心力保障市民生命財產的安全,內政委員會於6月初分別前往前鎮警分局、刑警大隊及消防局第一及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進行慰勞,勉勵基層警消堅守崗位、為民服務。

  王聖仁議員於6月4日到前鎮警分局瑞隆派出所及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瑞隆分隊表達關懷並頒發慰勞金,感謝基層警消堅守崗位,維護民眾安全。

  6月6日蘇炎城議員前往警察局刑警大隊及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進行慰勞;蘇議員除了感謝基層警消全心全力維護治安,投入防災、救災工作外,也期許警消繼續努力,成為民眾身家安全最堅強的後盾。

  6月7日鄭光峰議員前往慰勞前鎮警分局瑞隆派出所並頒發慰勞金,瑞南里里長張木春、瑞東里里長許振稽及地方居民亦均在場表達肯定,大家共同期盼未來警民持續合作,為守護地方安全一起打拼。

 

蘇炎城議員率隊至警察局刑警大隊及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慰勞(左圖);鄭光峰議員也前往慰勞前鎮警分局瑞隆派出所並頒發慰勞金(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