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會勘公園 爭取設施改善及特色遊戲場

文章發布日期:2023/3/22 / 高市議壇NO.85

  公園是民眾日常休憩、活動的空間,要能吸引民眾踴躍使用,園內的設施應與時俱進,設計需具有特色,為了提供更符合民眾的實際需求,議員也經常前往會勘,盼能打造更優質的公園環境。

  位處苓雅區民主里的樂仁公園近期被建商以圍籬圍住,居民紛紛向許采蓁議員(左圖中間)陳情,許議員於2月22日邀集高雄市政府建管處、養工處、都發局等單位討論公園維護事宜,並前往現場了解實際情形。在確定圍籬超出申請範圍後,許議員即要求違建隊貼出公告,並於最快時間內拆除,同時也向養工處反映公園設施、步道老舊問題,盼能儘快改善並給與當地居民更好的休憩空間。

  黃捷議員(右圖右)則於3月10日邀集過埤里里長及相關單位到鳳山公園和公27公園現場會勘,爭取過埤地區特色遊戲場及鳳山溪周邊景觀改造。黃議員要求養工處初步完成相關設計規劃後,應邀請當地鄉親一起參與後續討論,希望能在今年度打造出具有過埤當地特色的公園,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盡興。(圖片來源:許采蓁、黃捷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