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員關心廟宇文化及地方商業活動

文章發布日期:2020/8/26 / 高市議壇NO.54

  廟宇往往是地方上重要活動以及文化保存的所在,有時也扮演著地方管理的角色,是參與地方事務的起點,議員們也經常參與廟宇活動與民眾接觸,了解地方需求。

  7月21日「右昌圖書館品牌活動專題–廟宇古蹟文史行禮」活動,陳善慧議員(左圖中間穿黑色衣服者)引領這群小朋友以及輔導老師、志工們等參訪三山國王府和元帥府。右昌國中老師設計了五種活動主題,透過闖關活動讓小朋友認識在地風俗、文史、廟宇建築等,陳議員表示,宗教信仰是傳遞正向與溫暖、安頓心靈的力量,歡迎鄉親及年輕朋友來一趟走讀廟宇文化。

  而張勝富議員(右圖持麥克風者於8月5日參加大社青雲宮管理委員會會議,由於廟旁為大社夜市的擺攤場地,其環境整潔、交通維護、水溝消毒等項目有待地方人士共同研商,因此張議員前往參與討論,希望能讓夜市環境更為完善。(圖片來源:陳善慧、張勝富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