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高雄市議會發送物資券 寒冬送暖作公益

文章發布日期:2016/12/21 / 高市議壇NO.10

  高雄市議會於11月26日舉行寒冬聯合送暖活動,由康裕成議長率領俄鄧.殷艾、林民傑、翁瑞珠、陳粹鑾、邱俊憲、李雅靜、張漢忠議員一同關懷弱勢及高齡者。康議長表示,議會集中社會資源、舉辦相關活動已連續6年,持續參與公益格外具有意義,並感謝120幾個公益社團6年來的無私奉獻及參與。

  康議長於活動現場發送愛心物資券,一位80歲的阿鳳奶奶從康議長手中接下充滿各界愛心的物資券後,紅著眼眶說「非常感謝社會的關懷與愛心」。由於阿鳳奶奶家境清寒,全家只仰賴小兒子工作支撐家計、生活清苦,因此收到物資券特別感謝各界愛心。

  康議長指出,關懷的物資金額雖然只有2,000元,但卻是聚集各界滿滿的愛心而來。議會連續6年的捐助善款已達2,504萬9,000元,並將社會資源及愛心傳遞8,822個弱勢家庭。她特別感動公益團體的支持與付出,也代表歷年受到關懷的弱勢家庭,向所有善心人士及公益機關團體表達感謝。

  另外,活動中也有社會福利諮詢、反詐騙宣導、義剪、義診、按摩舒壓、愛心餐食、樂齡闖關等服務。康議長陪伴長輩一同進行「釣釣樂趣味遊戲」,以磁鐵釣鐵罐作為趣味競賽,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康議長表示,社會角落有許多弱勢族群需要各界關心,期待市民與團體一起來做愛心、行公益,讓行善成為推動城市進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