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演唱會經濟非一蹴可及 康議長感謝歷屆市長打下根基

文章發布日期:2024/3/14 / 高市議壇NO.96

  演唱會經濟加速帶動高雄蛻變為魅力城市,康裕成議長於113年2月5日接受媒體專訪時以紅髮艾德演唱會為例表示,推動智慧城市高雄不會缺席,她並感謝歷屆市長及市民打下良好根基,讓高雄走出自己的路。

  康議長接受媒體專訪時,暢聊一年多來議會推動的各項建設及重要法案,以及對城市及高雄市政府未來願景和期待;康議長特別提及演唱會經濟已成為高雄最具指標的特色之一。

  剛落幕的紅髮艾德(Ed Sheeran)演唱會,創下9萬4,000人在90分鐘疏散完畢的新紀錄,演唱會經濟在高雄熱得發燙,康議長肯定陳其邁市長及市府團隊的用心,也強調能創下這樣不簡單的紀錄,亦是拜科技和大數據所賜。

  她進一步表示,市府以AI大數據精準快速的掌握並疏散人潮,提供觀賞演唱會的歌迷貼心服務,顯示高雄推動科技轉型、5GAIoT及智慧城市等不會落於人後。

  城市的進步都是歷屆市長和市民辛苦打拼的珍貴果實,康議長特別感謝歷任市長一棒接一棒的努力,打造世運主場館、軌道交通等硬體設施,她強調,沒有前人打下這些重要根基,高雄無法順利發展演唱會經濟,期待陳市長及市府團隊將這些寶貴經驗及資源繼續傳承,造福市民。

 

康裕成議長受訪時,提及演唱會經濟是高雄的特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