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五月展出百幅書法作品

文章發布日期:2017/5/23 / 高市議壇NO.15

  高雄市議會藝術走廊106年5月份展出百幅優秀的書法作品,相當壯觀,且張張精彩,議會陳順利秘書長邀請市民踴躍前來欣賞書法達人們的作品,感受它的美學與文化意涵。

  171幅書法創作來自於臺灣書法學會會員作品及「第4屆臺灣盃全國書法比賽」的獲獎作品,使得議會墨香洋溢。陳秘書長讚揚臺灣書法學會展出的作品,充分展現書法之美,行書沉穩但又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最為自然又快樂。

  陳秘書長並分享長壽秘訣,他說,健康、生活飲食及心情平靜可以讓人長壽,書法藝術無論是創作者或欣賞者都能從中獲得心情平靜,這正是「筆筆見精神,字字有生命」的道理。

  這次臺灣書法學會的書法展,陳秘書長認同他們對培育書法人才及傳承書法文化的努力與成果。他更強調,議會樂意以藝術文化和全體市民分享快樂,並與藝文團體共享議會資源,歡迎市民在溫馨5月踴躍前來議會欣賞優美的書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