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兩大路跑活動同時開跑 議員到場為選手加油

文章發布日期:2018/4/26 / 高市議壇NO.26

  4月15日為全球行善日,2018全球行善日首站在高雄舉行行善嘉年華及路跑活動,吸引近三千人參加,近百名學童溜滑輪車開賽。

  行善日為兩年一度的活動,鼓勵世界攜手行善及投入志願服務。107年已擴及到全球100多個國家,陳美雅、黃柏霖、陳麗娜及林宛蓉等議員為響應這場有意義的行善活動,也主動到場為參與民眾加油打氣。

  此項活動報名費全數捐作公益,用以表達對流浪動物之家、導盲犬及搜救犬訓練中心等單位的支持。行善嘉年華中提供健檢、義剪及趣味活動等,並透過設計簡單的善行,如對陌生人微笑、稱讚他人等傳遞正能量。由於今年適逢狗年,許多民眾還帶自家毛小孩參與路跑,增添許多趣味。

  同一天上午,全台第一個以鳳梨為主題的路跑賽「2018大樹龍目井鳳梨路跑」也於大樹區登場,結合大樹農村鳳梨田園景致及龍目社區聞名的「高雄一日農夫農村體驗」,共有1,200多名路跑愛好者熱情參與,還吸引香港路跑社團跨海來高雄參加。邱俊憲和林芳如兩位議員也到場參與這項地方盛事,並準備在地特產的鳳梨、香蕉和瓶裝水等供民眾享用,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陳麗娜、陳美雅、邱俊憲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