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陸副議長慰勞仁武警分局及贈送防疫護目鏡

文章發布日期:2020/5/26 / 高市議壇NO.51

  陸淑美副議長於4月23日代表議會前往警察局仁武分局,慰勞過去半年破案有功的員警,並致贈200副護目鏡,維護員警防疫期間的值勤安全。

  陸副議長與許慧玉、吳利成、張勝富及邱俊憲等議員服務處主任及警察局李永癸局長,連袂前往仁武分局,慰勞基層員警對維護治安的貢獻,並頒發慰問金。

  過去半年來,包括毒品、強盜、賭場及詐欺洗錢案等層出不窮,基層員警維護社會治安不遺餘力,接連破獲重大案件,獲得市民肯定。

  陸副議長指出,仁武分局破獲許多案件,績效卓越,她代表市民向辛苦的基層員警表達謝意,同時也致贈200副護目鏡,期許在防疫期間,員警除了照顧人民生命財產之餘,也要保護自身安全。警察局李永癸局長則感謝議會對基層員警的關心,並提醒員警善盡本分,維護轄內治安。

 

陸副議長(左1)代表議會致贈護目鏡予警察局仁武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