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全國議長盃桌球錦標賽議員團體組奪冠

文章發布日期:2017/7/19 / 高市議壇NO.17

  全國議長盃桌球賽於7月4、5日在新北市舉行,高雄市議會成績亮眼,蕭永達、吳益政、周鍾㴴、鄭光峰四位議員聯手拿下議員組團體賽冠軍,員工則獲得男子組團體賽冠軍,創下雙料冠軍紀錄。

  高雄市議會桌球隊實力在全國地方議會位居翹楚,曾經連續5年拿下議員組團體賽冠軍獎盃,為參加此次比賽,賽前即由桌球隊長蕭永達議員率隊展開集訓,為爭取榮譽努力。

  長達一個月集訓的辛勞終於展現成果,首日競賽即傳回捷報,蕭永達、吳益政、周鍾㴴、鄭光峰等議員聯手奪得議員組團體賽冠軍,奪回中斷3年的冠軍盃,獲得球場熱烈掌聲。而在議員表現成績方面,蕭永達議員獲得議員組單打亞軍,吳益政、蕭永達議員取得議員組雙打第五名;員工團隊也表現不俗,吳金喜、蔡瑞峯獲職員工男女混合雙打亞軍,謝美玲、郭百倉榮獲男女混合雙打殿軍,專門委員傅志銘獲得職員工男子組單打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