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裕成議長籲民眾參與公益路跑

文章發布日期:2016/11/18 / 高市議壇NO.9

  為挹注偏遠地區圖書資源,陽光泰迪熊關懷協會於11月13日在佛陀紀念館舉辦「2016 Teddy Bear泰迪熊關懷公益路跑活動—高雄場」,並從每名跑者報名費中提撥30元資助高雄偏遠地區兒童購買書籍。向來支持公益活動的康裕成議長,在活動開跑前也與邱俊憲、高閔琳、李柏毅、何權峰等議員共同呼籲市民踴躍參加公益路跑,用運動把愛心送至偏遠地區。

  「做運動、送愛心」,該場公益路跑將配合佛陀紀念館的國際書展,購買書籍贈送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希望藉由路跑活動也能推廣偏遠地區閱讀。康議長感謝陽光泰迪熊關懷協會在舉辦路跑之餘也能發揮愛心,並期待社會能關注更多相關的公益活動,帶給偏遠地區及弱勢家庭更多溫暖。

  陽光泰迪熊關懷協會為撫慰成長過程中有缺憾的小朋友,也在康議長、邱俊憲、何權峰、高閔琳、李柏毅等多位議員見證下,將100隻(每隻市值1,580元)站立款限量泰迪熊贈送給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並由黃國良理事長代表接受。

  陽光泰迪熊關懷協會表示,每一隻限量版泰迪熊都代表了一份愛心,希望藉由100隻象徵家庭守護的泰迪熊,能將溫暖送到100個弱勢家庭小朋友手中。另也期勉社會能有更多人參與公益活動,將散播愛心、分享幸福的信念能傳遞到各個需要被關懷的偏遠地區及弱勢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