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曾議長受頒當選證書

文章發布日期:2020/8/28 / 高市議壇NO.54

  曾麗燕議長於8月27日由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頒發高雄市議會補選議長當選證書,接下證書後表示,無論是擔任議員或議長,她都將一本初衷,勠力為市民及議會打拼。

  曾麗燕議長在接下證書後強調,擔任議長責任重大,除要反映民意,更要捍衛市民福祉與權益,並擔負監督市政的責任;她同時關切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情形及肯定中央防疫作為,曾議長亦期盼疫苗能儘速研發生產。

  同時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的陳宗彥則指出,高雄是疫情邊境管理的重要據點,估計今(109)年11月將有大批遠洋漁船返回高雄漁港,屆時的漁工及船員防疫特別重要,中央將配合地方審慎把關。陳次長也提到,配合隔離檢疫的人數將近26萬名,違規人數不到千分之3.5,顯示大部分隔離檢疫民眾均能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議長接受陳宗彥次長頒發當選證書,並與郭建盟議員和議會同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