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本會4月藝術走廊舉行「國際藝術交流作品展」

文章發布日期:2017/4/21 / 高市議壇NO.14

  高雄市書畫學會日前邀請新加坡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來台展示作品,自106年4月6日起在議會藝術走廊舉行藝術交流作品展,其作品充滿春天氣息,展現一片春意盎然,歡迎市民朋友來感受美好氛圍。陳順利秘書長肯定書畫學會促進國際藝術交流的貢獻,並期盼在地藝術團體能積極將高雄的藝術成果推向國際。

  高雄市書畫學會已創立達半世紀,在歷屆理事長的帶領下,不斷耕耘創作、發揮創意,打造書畫藝術不同風貌,並首度邀請新加坡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共同舉行作品展,在議會展出80幅書畫作品。陳秘書長表示,其作品洋溢春天氛圍,使議會展現一片春意盎然,歡迎市民踴躍到議會欣賞畫作。

  針對高雄市書畫學會與新加坡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的作品交流展,陳秘書長以「人物風情好因緣、議會殿堂好莊嚴、全民共結好善施」形容書畫展的宗旨。他表示,議會非常歡迎高雄在地藝術團體走向國際,推動藝術交流,透過此次聯合展出,希望能為市民生活增添更多藝術氣息,也讓社會更為祥和與溫馨。

  陳秘書長強調,藝術與文化不但能大幅提升人的智慧與心靈,更能把燦爛中華文化與生活融合在一起,將清淨自在的本性歸為無限的生命。議會樂意與藝文界及全體市民站在一起,攜手打造高雄的優質藝術環境,歡迎藝文團體及市民與議會共享藝術走廊的資源,享受藝術與文化的心靈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