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內政委員會議員慰勞基層警消人員

文章發布日期:2017/8/25 / 高市議壇NO.18

  颱風期間警消人員特別忙碌,身為高雄市議會內政委員會一員的蘇炎城議員,於8月1日前往消防局分隊和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慰勞有功人員。蘇議員感謝警消人員平日不遺餘力維護地方治安,每逢颱風季節為了搶救災害更是加倍付出,他希望市民能給予辛勞的基層警消人員更多的鼓勵及掌聲。

  當天,蘇議員先前往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暨第一中隊鳳祥分隊,分隊在海棠颱風來襲期間,積極撤離鳳林三路344巷3戶住戶共4人,除了維護轄區住戶的生命安全外,更跨區前往屏東縣佳冬鄉羌園村協助搶救災情,值得市民給予最高的肯定。蘇議員當場頒發慰勞金,予以加油打氣。

  第二站來到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蘇議員表揚員警在颱風夜查獲詐騙案車手,同時溯源追出幕後詐騙集團主嫌與不法分子,破獲整個詐騙集團,受害市民超過10人,詐騙總金額高達近百萬元。蘇議員在鼓勵員警的同時,也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掉入詐騙集團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