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高雄市議會行銷美濃蘿蔔季及雙層觀光巴士

文章發布日期:2016/12/21 / 高市議壇NO.10

  秋冬時令正值美濃白玉蘿蔔豐收季,康裕成議長於12月2日上午率領多位議員一同前往體驗拔蘿蔔,並大讚美濃白玉蘿蔔的品質佳。下午康議長則帶著「高通通」與樂仁啟智中心服務對象,一同搭乘觀光巴士、遊覽高雄街景,行銷高雄城市之美。

  雖然受極端氣候影響,美濃白玉蘿蔔產季比往年晚,產量也比較少,但優良品質卻不受影響。為力促農事體驗的觀光商機,康議長與鍾盛有、林富寶、林宛蓉、張漢忠、翁瑞珠等議員,一同捲起衣袖開心拔蘿蔔。

  由農家出身的鍾盛有議員示範拔蘿蔔動作,第一次下田的康議長也跟著示範與蘿蔔進行拔河,一下子就拔滿了一籃白玉蘿蔔。康議長高舉自己親手拔的白玉蘿蔔,開心喊「大豐收」,期望國、內外旅客都能來高雄進行農事體驗。

  返回議會後,康議長也與黃淑美、張文瑞、李雨庭、邱俊憲、蘇炎城、林民傑、陳慧文、周玲妏、曾麗燕、方信淵、高閔琳等議員一同為雙層觀光巴士正式營運行銷,並偕議員帶著農業局吉祥物「高通通」與樂仁啟智中心的服務對象一同搭乘雙層巴士,感受高雄的街景風光。

  康議長和議員們坐在開頂的巴士上,享受高雄溫暖的陽光,以及舒爽的微風,紛紛讚道「高雄生活真幸福」。行車路線沿途經過中正一路、五福路,以及駁二與哈瑪星等,皆是高雄熱鬧的地區。康議長和議員們一路和街道上的市民朋友揮手招呼,互動十分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