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小犬」步步逼近,康議長勘查十全滯洪池

文章發布日期:2023/11/6 / 高市議壇NO.92

  秋颱小犬逼近,康裕成議長在強風驟雨來臨前,於10月4日率同議員前往十全滯洪池勘查蓄水現況;康議長要求高雄市政府面對「小犬」要嚴陣以待,更呼籲市民做好防颱準備。

  滯洪池是高雄防洪治水的重要設備,「小犬」來襲前,康議長、何權峰、鄭孟洳、張博洋等議員、曾俊傑副議長服務處許寶源主任及李昆澤立委,一同前往十全滯洪池了解市府防颱作為,並聆聽居民心聲。

  康議長一行先進入大港福德祠,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平安度過颱風威脅;地方居民則向康議長反映改善地方積水、增加寶珠溝排水孔等建議,以加速積水排除速度。

  「十全滯洪池」是愛河流域治水重要樞紐,往往在豪大雨時能發揮作用,讓正興里及臨近地區居民避免淹水之苦,康議長要求市府提前檢視高雄所有滯洪池及相關排水閘門,確保防洪排水設備能在重要時刻發揮功用。

 

康裕成議長與議員檢視十全滯洪池相關排水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