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道路破損 爭取儘速維護

文章發布日期:2022/2/21 / 高市議壇NO.72

  道路是市民最常接觸的基礎建設,也因此成為議員們相當重視的議題之一,高雄市幅員廣道路相對也長,使得非都會區的議員經常為用路人的安全向高雄市政府反映,督促其改善不良的現況。

  張勝富議員(左圖右1)於1月18日邀集大社區公所與保安里林義萬里長等單位,前往大社區大社路85號之53(大社保元宮旁)考察道路狀況,張議員表示,該段路已經很久沒有維護,道路皆已沙化、破損,容易造成通行危險,經過勘查討論後,相關單位決定於年後施工,還給居民一條舒服、平坦的道路。

  林富寶議員(右圖著黑夾克者)接獲里長陳情道路狀況,特於2月7日邀集相關單位至旗山區南勝里復興巷327號,進行現地勘查。林議員指出,該巷道年久失修,已損壞不堪,要求相關單位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改善,保障當地居民與用路人通行的安全。(圖片來源:張勝富、林富寶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