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率民進黨團歡送陳菊市長

文章發布日期:2018/4/26 / 高市議壇NO.26

  高雄市長陳菊4月23日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於4月17日舉辦歡送會,由議長康裕成、副議長蔡昌達、黨團總召張勝富等共同率民進黨團議員,以滿滿的祝福歡送市長,同時贈送「展翅高雄」的白瓷藝術品,康議長並引用聖經「以賽亞書」章節祝福陳菊「如鷹展翅上騰」。

  康議長致詞時表示,高雄美麗島民主運動開啟台灣民主發展,也種下陳菊與高雄深厚緣分的種籽,陳菊不僅是台灣直轄市首位民選女性市長,也創下擔任高雄市長任期最久的紀錄。

  康議長也提到,她從政期間恰好見證陳菊服務高雄的歷程,對陳市長在議會面對不同政黨議員的批判感到不捨,也敬重陳菊海納百川的胸懷,與為高雄改寫歷史的決心與堅持。

  陳市長感謝黨團長期相挺,讓她可以兌現對市民的承諾,進行城市轉型。面對議員的歡送她顯得感傷,但也表示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雖然很想在任期結束後就過自己的田園美夢,但看到新政府有困難,她無法袖手旁觀,期望自己的剩餘價值協助執政成果符合人民期待,讓台灣不斷提升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