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呼籲市民參加創世路跑做公益

文章發布日期:2016/8/18 / 高市議壇NO.6

  高雄海洋扶輪社與創世基金會高雄分會合作舉辦的「2016 Run To Love X扶輪基金百週年」公益路跑,於105年8月10日假高雄市議會舉行記者會,路跑活動所得將全數捐予創世基金會,以推行植物人服務。康裕成議長呼籲市民及企業團體踴躍參與、攜家帶眷一起同樂,用路跑傳遞愛的力量。

  105年適逢扶輪基金100週年、創世基金會30週年,兩會攜手舉辦的公益路跑將於105年10月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跑。此公益路跑非競賽型活動,而是適合親子一同參加的歡樂路跑,有22.3K、11K、5K等三種賽程供選擇,全數所得將做為「植物人雙軌服務照護」使用,但目前距離籌募7,000名跑者的目標尚差5,000位名額,基金會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高雄市議會長期推行公益活動,並為弱勢族群發聲。康議長強調,支持公益活動是義不容辭的事,歡迎社福團體向議會借用場地或提出所需,議會將竭盡所能地協助。她期盼,藉由公益路跑展現高雄的熱情及市民善心,並幫助創世基金會籌募關懷植物人的善款。

  該公益路跑也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私人健身教練傅聖傑為活動代言,並於記者會現場帶領康議長、何權峰議員及高雄海洋扶輪社社長薛煒立等人為大家示範暖身操。創世基金會表示,希望透過公益路跑喚醒大眾對植物人家庭的關注,另外,創世的中秋文旦已開始義賣,期盼各位愛心人士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