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會勘道路及通學步道 盼走一條平安回家的路

文章發布日期:2017/8/25 / 高市議壇NO.18

  基礎建設能滿足民眾最切身的需求,尤其是路況不佳時,恐影響生命與財產安全。8月初林宛蓉議員與市府相關單位前往瑞祥高中旁忠誠路通學步道進行會勘;黃淑美議員也為車流量大的天祥一路爭取柏油路面翻修,兩位議員都盼市府能提供給學生和民眾一條安全的路。

  緊鄰瑞祥高中的班超路、凱旋路、崗山中街的通學步道目前都已開闢完成,唯獨忠誠路通學步道尚未開闢,該路段狹窄且多處設有變電箱,加上兩旁樹木長得茂盛較為陰暗,亟需闢建通學步道,以維護學生上下學安全。林宛蓉議員於8月5日邀集養工處、交通局、水利局、台電、中華電信及自來水公司等到現場會勘後,她建議要比照崗山中街通學步道,以退縮校地及移除變電箱、移植黑板樹方式興建通學步道,讓師生及當地民眾有一條寬敞平整安全的路。

  另外,黃淑美議員於8月10日會同多位當地里長及養工處同仁會勘天祥一路,她指出,天祥一路是鼎金地區的重要道路,其人口多且車流量大,但路面久未翻修,尤其此段路面鄰近鼎金消防分隊及派出所,警用及消防車輛來往頻繁,要求養工處儘快進行翻修,以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圖片來源:林宛蓉黃淑美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