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提升綠地品質 督促公園設施改善

文章發布日期:2019/8/22 / 高市議壇NO.42

  都會地區寸土寸金,綠地空間有限,公園往往成為民眾最常使用的公共休憩設施之一,因此設施的良窳也是居民陳情的項目之一,陳麗娜議員和黃文益議員於7、8月分別前往小港森林公園和中央公園會勘,要求養工處儘速改善,建造優質的綠地公園。

  7月19日大雨使得小港森林公園的多項缺點顯現出來,隔天陳麗娜議員與養護工程處副處長、公園工程科科長、股長松金里沈添福里長及多位里民至公園現勘,一一記錄所有缺失。養工處也於8月15日前將枯死喬木清運完成,並執行草皮區及鋪面積水改善作業。

  黃文益議員日前亦接獲民眾陳情中央公園問題,乃於7月份與養工處共同會勘,由於兒童遊戲區階梯高低落差太大,容易造成小朋友在遊玩過程中受傷,養工處也於8月2日改善高低差的問題,讓小朋友們可以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下放心玩耍。

 

陳麗娜議員會勘小港森林公園積水缺失(左圖);黃文益議員會勘中央公園兒童遊戲區高低差情況(圖片來源:陳麗娜、黃文益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