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支持永續供應及循環經濟

文章發布日期:2020/10/23 / 高市議壇NO.56

  台灣永續供應協會在賴樹鑫理事長及周光春副理事長帶領下,於10月13日拜會曾麗燕議長。曾議長指出,綠能產業在高雄充滿榮景,期盼藉由推動永續供應及循環經濟,讓高雄轉型為環保城市。

  賴理事長表示,2020亞洲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將於12月2日至4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規劃政府與產業主題館、能源水資源管理專區、清潔生產專區、創新商業模式專區、綠色金融專區及國際專區等,並籌劃交流論壇及媒合商機,邀請全體議員參與,爭取議會關注高雄產經環保議題。

  高雄是石化、鋼鐵產業的重要城市,地方長期深受汙染之害,曾議長對於台灣永續供應協會舉辦2020亞洲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落實產學合作推動環保經濟,表示大力支持。

  曾議長指出,面對環境汙染,高雄落實推動綠色新能源,至關重要,地方需要產業的支撐,更需要永續環保,議會支持永續供應及循環經濟深耕高雄,建議民間團體結合校園及培育在地人才,以利推動永續供應及循環經濟議題。同時強調高雄產業一定要轉型,乾淨的綠色能源相當重要,希望高雄積極轉型為環保城市及永續城市,改變城市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