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美國波特蘭姊妹市代表團訪議會

文章發布日期:2016/3/28 / 高市議壇NO.1

  美國波特蘭高雄姊妹市協會於每年年初均會派代表訪問高雄,今(105)年當然也不例外。會長波斯威克於2月18日率訪問團及玫瑰皇后柏蕾參訪議會,但適值南台灣才剛經歷美濃地震,會長轉達波特蘭市長黑爾斯和姊妹市協會的問候,令人感動。

  美國波特蘭姊妹市代表團一行由會長波斯威克率團參加高雄市105年燈會活動,康裕成議長對波特蘭姊妹市代表團從不缺席高雄燈會活動表達感謝,也期盼波特蘭姊妹市協會能一如既往,協助高雄與波特蘭市民的情誼交流及促進城市彼此的進步。

 

  康議長率領議會國民外交促進會副會長高閔琳一同接待波特蘭姊妹市代表團。康議長也向他們表達農曆新年前夕的地震,在台南市造成重大災情,但高雄僅受到些微的損害。感謝波特蘭市長黑爾斯和姊妹市協會的關懷,讓高雄市民特別溫馨與感動,相信台南市也將會迅速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