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許崑源議長接待美國休士頓觀光局姚義處長

文章發布日期:2019/3/25 / 高市議壇NO.37

  美國休士頓觀光局亞洲事務處姚義處長於3月5日拜會高雄市議會,針對休士頓舉辦世界姊妹市大會及休士頓兒童合唱團訪高表演等議題進行交流,許崑源議長強調,高雄敞開大門歡迎與世界各城市交流。

  休士頓將於108年7月16日至18日舉辦世界姊妹市大會,高雄市亦為世界姊妹市大會成員之一,姚處長熱烈歡迎市府及議會前往參與,並邀請許議長出席盛會。

   姚處長訪談中也提及馳名世界的休士頓兒童合唱團,也將於108年到高雄及台中參訪,期盼屆時能為高雄市民歡唱,也期待有機會到議會獻唱。

   許議長也強調,議會支持市府與世界各城市交流互訪,高雄一定要打開大門,不僅要積極走出去,更要敞開胸懷歡迎國際各城市來到高雄,尤其是與台灣文化的交流。

   休士頓同時也是國際會展活動的重要城市,許議長表示,高雄擁有海空雙港,交通便利,期盼高雄能向休士頓學習拓展會展觀光市場的經驗,積極開拓會展觀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