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採購身障團體秋節禮品 議會邀大家一起來

文章發布日期:2017/9/25 / 高市議壇NO.19

  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的高雄市議會,於秋節前夕採購長庚醫院湖畔咖啡屋庇護工場的秋節伴手禮盒,並加入市府舉辦的身障團體「中秋禮讚 Happy 購!」行列,除購買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星樂工坊的手作餅乾秋節禮盒,同時也呼籲市民朋友及社會善心人士一同加入採購的行列。

  繼105年購買長庚醫院湖畔庇護工廠牛軋糖秋節禮盒後,議會持續關懷身心障礙市民庇護就業議題,積極參加106年身障團體秋節禮品推廣活動。8月底康裕成議長人在日本參加台日交流高峰會,仍特別指派秘書長陳順利前往市府支持身障團體「中秋禮讚 Happy 購!」活動,採買秋節禮品。

  陳秘書長在市府秋節禮品推廣活動現場,向這些團體表達了全體議員們的關心,並提撥5萬元採購金額提升現場的銷售業績,選購了來自財團法人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星樂坊手作餅乾禮盒,鼓勵他們自立就業。

  另9月1日長庚醫院湖畔咖啡屋庇護工場的秋節伴手禮盒推廣活動,康裕成議長也特地指派公關室賴素齡主任前往選購,當場採買150盒澎湃中秋禮,以實際行動持續力挺身心障礙朋友庇護性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