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率議員慰勞清潔隊

文章發布日期:2018/4/1 / 高市議壇NO.25

  高雄市各區清潔隊自2月19日(大年初四)起,馬不停蹄地進行全市垃圾清運工作,當日垃圾量高達4,509.56公噸。康裕成議長於2月22日率議員們向默默辛苦付出的清潔隊員進行慰勞,並贈送象徵大吉大利的茂谷柑以示感謝。

  高雄市環保局各區清潔隊在2月19日大年初四開工,動員了1,636人次的人力及1,388車次,展開全市的垃圾清運,為慰勞清潔隊辛勞,康議長率曾俊傑、黃淑美、黃香菽、何權峰、童燕珍等議員,分別前往三民東、西區兩處清潔隊致意。康議長也特別代表市民向全體清潔隊員說聲「辛苦了,謝謝您」。

  2月19日當天,光是三民區東、西二區清潔隊就出動了181車次及136人次的人力清運過年後的垃圾,以維護市容整潔。而清運的垃圾量也攀上高峰,達到465公噸,占全市的十分之一強。另外,三民東區每日垃圾量約是三個台東縣或二個雲林縣的量,清潔隊員更是加倍的辛勞。

  康議長表示,各區清潔隊在過年前即忙於清運民眾大掃除的垃圾,小年夜當日垃圾量更較平日大增,三民區清潔隊忙到深夜才收工,相當辛苦。她與議員們感謝清潔隊員為城市及市民的付出,更向維護市容的無名英雄們,致上最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