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愛心無極限 投入公益盼拋磚引玉

文章發布日期:2018/4/1 / 高市議壇NO.25

  社會上有許多弱勢家庭需要幫助,議員們除提供協助外,也希望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的愛心,關懷弱勢兒童及家庭。

  「社團法人高雄市螢火蟲兒少福利服務關懷協會」成立五年,提供許多弱勢家庭多元服務,卻因經費有限,無法發揮更大效益,在王耀裕議員積極協助下,結合多個民間團體資源於3月9日前往協會致贈愛心捐款10萬元支票。王議員表示,在資源不均的現況下,希望能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孩子,讓這些孩子也能得到完善的照顧,健康快樂成長,他更期望此次捐款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的愛心,共同行善做公益,讓愛心與溫馨充滿社會各角落。

  由「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第九屆愛奇兒日,於3月17日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五地同步展開,廣邀身心障礙家庭與一般民眾共同參與。家有愛奇兒(泛指身心障礙兒)的家庭要面對特殊子女的教養、治療,以及健康手足的心理問題,又要承擔外界異樣看待,使得這些家庭背負著龐大壓力。

  長期關注弱勢的李雅靜議員,也出席高雄愛奇兒日活動,現場她感謝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每年都會在3月的第3個週六舉辦「336愛奇兒日」,希望大眾一起為愛奇兒與照顧家庭加油,帶動社會善行。

 

(圖片來源:王耀裕、李雅靜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