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參與體育活動 為選手加油打氣

文章發布日期:2021/3/24 / 高市議壇NO.61

  體育活動總能帶來熱血氣氛,具凝聚力,是宣導正當活動的最佳場合。議員們出席體育活動,除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外,同時也是宣傳正向觀念的好時機。

  社團法人高雄市林園區籃球協會於2月27、28日舉辦110年度高雄市林園區籃球冬令營暨防火宣導活動,王耀裕議員(左圖中間)與林園國小洪琮琪校長,一同前往活動現場勉勵參與冬令營的學童。王議員特別感謝林園國小出借活動中心供學童訓練,供學童能以球會友,從中學習與交流,也感謝林園消防分隊於此次籃球冬令營中,教導學童避難逃生的技巧及宣導防火觀念。

  王議員表示,此次活動讓學童利用寒假期間鍛鍊身體、強健體魄,除了寒假過的更充實外,且進一步了解防火及逃生技巧,之後也能向家中長輩宣導正確防火觀念,別具意義。

  擔任高雄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會主任委員的李眉蓁議員(右圖中間),則於3月13日前往輔英盃全國跆拳道比賽現場,為來自全國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同時也藉此機會推廣各項體育活動。

  李議員表示,這次的活動除了競賽外,更重視反毒公益,現場展示仿真毒品與毒品偽包裝,以往曾有跆拳道選手不慎接觸毒品,斷送美好前程,這次的競賽特別結合靜態展示方式,提醒選手們遠離與拒絕毒品,也希望大眾可以認識毒品危害、拒絕毒品,意義重大。此外,也呼籲大家多支持跆拳道運動,期許臺灣培養出更多的奧運金牌得主!(圖片來源:王耀裕、李眉蓁議員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