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高雄市府會元旦升旗 共同迎接106年

文章發布日期:2017/1/21 / 高市議壇NO.11

  高雄市議會繼105年之後,106年再度與市府攜手舉辦元旦升旗活動,由陳菊市長及康裕成議長率領府會團隊參加升旗典禮;蔡昌達副議長及何權峰、張漢忠、曾麗燕及翁瑞珠議員也到場參與盛會。康議長表示,新的一年,議會仍會秉持「理性問政,嚴格監督」的立場,協助推動各項重大建設及民眾福祉。

  陳市長在新年致詞時指出,特別感謝議會團隊協助市政建設的努力。而康議長則表示,106年將會是高雄起飛及大躍進的一年,議會將會作為城市進步的重要助力,並著重於縣市「高高平」之推動,期待大高雄能拉進城鄉差距、均衡發展。

  過去一年,議會努力的成果深獲市民肯定。康議長強調,雖然目前議會中以民進黨議員占多數,但皆以「謙卑、不對立、不激化」的立場和其他黨籍議員進行溝通。審議106年預算及法案時,全體議員沒有吵架、沒有爭執,只有理性的討論,已讓市民看見議員們的良性競爭及理性溝通。

  康議長強調,陳市長是全國第一名的市長,議會也將努力改善,迎頭趕上。未來,議會仍會以「理性問政,嚴格監督」的立場,監督市府公平推動各項建設與福祉,也希望市府繼續勇往直前,為高雄市民爭取更優質的環境,成為宜居宜業的進步城市。康議長並代表議會全體議員祝福所有市民心想事成,也祝福高雄永遠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