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廣東省委台辦允諾鼓勵民眾採購高雄農漁產品

文章發布日期:2019/4/25 / 高市議壇NO.38

  此次廣東行程許崑源議長拜會廣東省委台辦黃耿城主任(如圖),建請黃主任號召廣東民眾南進南出旅遊高雄,並多購買來自高雄的農漁產品。黃主任立即允諾支持高雄,並將從廣州市民做起。

  針對南進南出高雄旅遊台灣,黃主任也邀請高雄參加廣東舉辦的旅遊展活動,向廣東人民介紹高雄的旅遊特色。他也特別為佛光山行銷,他表示,高雄應該宣傳佛教聖地佛光山,讓人一想起佛光山就想到高雄,希望能有更多廣東人民到高雄觀光。他同時也表示高雄在韓市長與許議長搭配下,進步指日可待。

  許議長也指出,韓市長上任後積極拓展國際視野,並真心歡迎國際各城市與高雄進行交流,也誠心期盼與大陸各城市加強互動,只要兩岸團結就能共榮互利。

  議會廣東友好參訪團也參觀一汽大眾汽車自動化作業、台商建準電子公司及廣州珠江新城CBD,對大陸汽車製造業 、台商經營歷程及廣州市經貿發展有更深入了解。

 

議會廣東友好參訪團前往有「小蠻腰」之稱的廣州地標,以及珠江新城CBD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