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107年議會藝術走廊首展 水墨名家廖進發率先登場

文章發布日期:2018/1/25 / 高市議壇NO.23

  高雄市議會藝術走廊107年的首場展覽,由水墨藝術創作名家廖進發大師率先登場,陳順利秘書長表示,廖進發大師山川畫作中的群峰崢嶸,最能領略景象萬千之美,歡迎市民撥空前來議會欣賞。

  議會藝術走廊每個月均推出一檔展覽,展出內容豐富且多樣化,受各界熱烈迴響。陳秘書長指出,議會長期提供高雄在地藝術家最優質的展覽空間,也是市民欣賞藝術的最佳場域,期盼為高雄更添藝術氛圍。

  107年議會藝術走廊率先推出瀟湘書畫學會廖進發理事長個人水墨畫創作展,共展出60餘幅的水墨作品,創作題材多為山川秀麗風景。陳秘書長表示,廖進發大師的創作是將自身的思維與意念融入當中,觀賞作品時便能感受到廖進發大師最真實的情感,也因此作品更為觸動人心。

  陳秘書長認為,多欣賞藝術創作不僅能增添自身的美感,更讓人有攀越高山及成功挑戰困境後的充實感,議會誠摯邀請市民朋友踴躍前來欣賞廖理事長的作品,並期盼市民透過展出獲得不同的啟發與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