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率隊慰勞市籍舉重選手

文章發布日期:2023/7/5 / 高市議壇NO.88

  舉重若輕?舉重一點也不輕。康裕成議長於5月19日率議會團隊赴左營國訓中心慰勞市籍舉重選手;她說,每面舉重獎牌背後都有沉重的故事,也是選手以淚水交織汗水才獲得,希望全體市民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

  繼一週前才到路竹高中,為奪下世界青少年舉重錦標賽獎牌的潘幸甄等選手賀彩後,康議長再度為市籍選手加油打氣,並頒發慰勞獎金。

  康議長率領議會團隊包括李雨庭、李雅慧、陳明澤、陳善慧、李柏毅、黃文志等議員前往左營國訓中心,合體高雄市政府團隊一起鼓勵正在受訓的市籍舉重選手。

  康議長說,舉重訓練是一條漫長又艱辛的道路,每位選手都是在汗水和淚水中一路成長,訓練過程需要時間及毅力,每面獎牌背後也都有非常沉重的故事。

  她表示,許多運動選手和在世界青少年舉重錦標賽拿下三面金牌的潘幸甄有著相同的故事,大家努力藉著運動專長改善家境及自己的未來,期盼市府對培育與獎勵選手上更為用心。

  康議長強調,高雄曾培育出許多運動國手,例如揚名國際的羽球選手戴資穎,他們在各種國際競賽發光發亮,為臺灣及高雄創造光榮,市府應該讓每位選手在無後顧之憂下追求自己的理想。

  康議長要求市府努力打造高雄成為友善運動選手的城市,為國家及高雄培育更多國手,像羽球戴資穎及舉重潘幸甄國手。

 

議會與市府團隊一同為市籍舉重選手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