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全運會田徑決賽高雄隊穿金戴銀奪銅 康議長誇一級棒

文章發布日期:2023/12/6 / 高市議壇NO.93

  康裕成議長赴全運會為高雄隊加油,10月25日田徑項目決賽中,高雄隊短短2.5小時就勇奪一金二銀一銅;康議長既榮幸又興奮的代表大會頒獎給勇奪男子5,000公尺冠軍、年僅16歲的高雄市子弟兵簡子傑,直誇表現「一級棒」!

  高雄田徑好手在全運會田徑決賽穿金戴銀又奪銅,林祐賢以21秒12秒勇奪男子組200公尺銀牌;女子組胡家蓁在200公尺決賽以24秒22奪銅,日前更以11秒57好成績完成女子組100公尺二連霸亮麗紀錄;簡子傑則在男子5,000公尺決賽以14分57秒11成功鍍金;男子4×400公尺接力方面,林祐賢、蔡俊誠、林建宇及吳政諺以3分11秒29奪得銀牌。

  長期關心高雄運動發展的康議長特別化身啦啦隊,前往賽場為高雄市籍選手應援,並全程拿手機為選手紀錄光榮時刻,隨著選手衝向終點線順利奪牌,康議長興奮的豎起大拇指為選手按讚。

  賽後,康議長代表大會頒發金牌給年僅16歲的簡子傑,赴日留學的他,今年首度返臺參賽,就為高雄披上戰袍順利奪下一金,讓康議長大力肯定其小小年紀就有不凡表現,期望未來在國際賽場上能再為高雄及臺灣爭金奪銀。

  截至10月25日下午6時,高雄市在今年全運會總獎牌數累計至37金、28銀、43銅,田徑、手球、柔道、跆拳道及擊劍等項目均有亮眼成績。

  康議長期望選手們在比賽中奮力一搏的拚勁,能帶動社會運動風氣,她進一步要求高雄市政府一定要好好嘉勉高雄市籍選手,優化奪牌獎金制度、完善軟硬體設施,為高雄培養更多優秀運動人才。

 

康裕成議長代表大會頒發金牌給簡子傑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