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康議長敦促市府打造親子友善城市

文章發布日期:2024/1/5 / 高市議壇NO.94

  充滿幸福泡泡的高雄市議會,112年12月5日戶外迴廊出現一對佳人前來拍攝孕婦寫真,甜蜜氛圍讓康裕成議長直呼好幸福,並鼓勵高雄年輕人敢生、多生,議會將積極敦促高雄市政府打造親子友善城市。

  仿歐洲巴洛克風格的純白建築,高聳雕刻羅馬圓柱、左右對稱的迴廊,使得議會常成為經典拍攝之處。

  這位準媽媽挺著近9個月大孕肚,依偎在先生懷裡洋溢笑容,康議長看得直呼被滿滿的甜蜜包圍,並歡迎大家常來拍攝婚紗、寫真;她還不忘提醒,議會於門口守衛室設置獨立空間,提供拍攝者舒適更衣、補妝的貼心服務,歡迎市民多加利用。

  少子化日趨嚴重,康議長進一步肯定及鼓勵年輕人要勇敢生孩子,強調青年在意的社會住宅、托育政策、生育補助津貼等重要政策,議會將積極把關、敦促市府落實推動。

  康議長強調,議會非常重視親子友善議題,甚至獨步全國議會率先成立親子友善空間,希望以身作則、拋磚引玉,讓高雄成為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準媽媽與先生在議會迴廊拍孕婦寫真,散發幸福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