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訊息

議會慰勞列車啟動 感謝第一線清潔隊員對抗登革熱疫情

文章發布日期:2024/2/5 / 高市議壇NO.95

  向撲滅登革熱疫情的幕後英雄致敬,高雄市議會展開一系列的慰勞行程,首站前往左楠地區慰勞清潔隊員。

  112年12月19日由陳善慧議員代表康裕成議長向勞苦功高的左營、楠梓清潔隊員表達感謝之意,並致贈慰勞金。同行的左楠區議員除陳善慧議員尚有黃文志、李雅慧、李柏毅、李眉蓁、李雅芬、陳玫娟等議員。

  112年自登革熱疫情出現以來,為提供市民安全、無染疫危機的生活環境,高雄市政府清潔隊員每日冒著高風險,加強環境清消、與病媒蚊對抗,值得慰勞與尊崇。

  議員前往楠梓、左營區清潔隊,一同感謝這群不眠不休守護市容整潔的無名英雄,除頒贈慰勞金及營養八寶粥,也為清潔隊加油打氣。

  議員們也相當關切清潔隊的各項福利政策,齊聲力挺第一線清潔隊同仁的權益,強調議會將督促市府增進設備,給予更安心、舒適的工作環境。

  高雄市議會慰勞列車,下一站將開往三民區,持續為清潔隊員加油打氣。

 

多位左楠區議員前往慰勞區內清潔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