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民主進步黨團:兩年拚四年,監督不放鬆

文章發布日期:2020/10/8 / 高市議壇NO.55

  第3屆第4次定期大會於10月7、8日進行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議程,民進黨團為陳市長的施政報告打200分成績,並強調「兩年拚四年,監督不放鬆」。

  黨團質詢最後登場的是民進黨團,首先韓賜村議員期許陳市長未來兌現「產業轉型、增加就業、交通建設及解決空汙」四大施政重點,成為不分黨派、不辜負市民所託的市長,而民進黨團對「兩年拚四年,監督不放鬆」,並督促市府團隊也要跟上市長的施政腳步。

  鄭光峰議員回應美豬議題,他說,美豬早已進口,現階段應檢討如何把關及標示含瘦肉精豬肉,同時呼籲市民勿過度恐慌,希望美豬議題能回歸專業,他並提醒市府應關切豬農的權益是否受到影響。而林智鴻議員則關心青年創業議題,同時抨擊韓前市府成立百億青年創業基金,但實際僅到位3億2,600萬元,執行率不到1%,期盼市府提升青創基金的執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