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第三屆議員宣誓就職

文章發布日期:2018/12/24 / 高市議壇NO.34

  高雄市議會第3屆議員於12月25日宣誓就職,66位老將新秀在高雄地方法院院長陳中和的監誓下,圓滿完成宣誓儀式。

  宣誓儀式首先由最資深議員陸淑美帶領徵詢新科議員當選人,推舉本屆得票率最高的議員當選人黃柏霖擔任第3屆議會成立大會主持人,帶領全體議員共同宣誓,接著進行正副議長選舉。

  宣誓當天,8點開始即有議員紛紛前來報到,許多議員更是盛裝打扮,如唐惠美議員穿著整套魯凱族服裝,走路時服裝上的鈴鐺還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響,邱于軒議員則身著一身紅色洋裝,喜氣洋洋,李亞築議員則以粉紅與紅色系的搭配,在眾多黑色西裝或套裝的裝扮中相當搶眼,而男議員中陳致中、曾俊傑、林智鴻和宋立彬議員以亮眼的藍色西裝展現年輕活力。

  許多議員除了率領服務團隊前來參與盛會外,還有許多支持者、部落原住民鄉親在旁聽席觀禮,另外,吳銘賜議員帶著孫子輕快地走進議會,高閔琳議員與父母聯袂出席,李柏毅議員一家大小也前來共襄盛舉,多位議員攜家帶眷共享就職的喜悅。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成立大會議員們以喜悅的心情邀請鄉親和家人一同參與觀禮,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