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無黨團結聯盟黨團肯定韓市府團隊不貪汙、不舞弊

文章發布日期:2020/5/26 / 高市議壇NO.51

  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於5月18日上午進行市長施政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相關政策報告與質詢議程,第二順位質詢為無黨團結聯盟黨團,對於近期討論熱烈的罷免案表示持反對意見以外,也肯定韓市府團隊不貪汙、不舞弊。

  陳善慧、吳益政、李順進、朱信強議員亦鎖定罷免案,分別針對市長是否有檢討被發動罷免原因、如罷免成功會有何遺憾、是否後悔參選總統等議題,韓國瑜市長則回應,高雄過去無怨無悔支持民進黨,現今政黨輪替,中央政府不能因人廢言,包括愛情摩天輪開發案、高鐵高架橋下阿蓮北上路段開闢案,中央不能因人有差別待遇。李順進議員認為,高雄人出來參選總統,選舉不管誰輸誰贏,高雄就是贏了,但高雄人對韓市長參選總統有支持有責難,仍有待市府團隊加以彌補。

  市長罷免案萬一過關,韓市長認為最大的遺憾是無法繼續推動雙語教育,他表示,希望未來能辦好雙語教育及照顧弱勢,市府團隊不貪汙、不炒土地,如果市民給予認同,市府團隊就留下來繼續服務。韓市長強調,時光不會倒流,他對國家、高雄有使命感才會參選總統。

  朱信強議員要求市府未來持續努力推動「路平、水溝通、燈亮」,他不認同罷免案,肯定市府不貪汙、不舞弊;韓市長則回應,未來如有機會繼續服務,他會一本初衷,全力拼市政,有信心讓高雄未來能發光發熱。

 

朱信強議員質詢中要求市府未來應持續努力推動「路平、水溝通、燈亮」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