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走走

年假遛小孩最佳去處!侏儸紀探險與佩佩豬互動展

文章發布日期:2021/1/25 / 高市議壇NO.59

  年假無法出國,也別悶在家裡,來恐龍展探險吧!位於駁二P2倉庫的「侏儸紀X恐龍3.0」適合精力充沛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前來冒險,展場入口就有三角龍家族迎賓,等著搭吉普車進入,在冒險之前有專人講解如何射擊與車輛行進方式,講解完畢後,大家就可拿起座位旁的射擊槍,前進恐龍世界冒險囉!

  想得分?那麼要好好瞄準病毒形狀的標靶,才能拯救被病毒危害的恐龍世界!射中標靶即可累計分數,分數顯現在車子座位前,適合全家大小、朋友揪團一拚高下。全場標靶數量眾多,也不用擔心槍法不好讓分數太低,而且當天憑購票手章還能無限暢玩。

  有些人選擇第一趟搭乘吉普車射擊與好友一較高下,第二趟選擇搭乘單純欣賞侏儸紀世界維妙維肖的各式恐龍族群,現場展出有雙脊龍,張著巨大的頸傘、露出尖尖的牙齒,還有大眾熟悉的暴龍、腕龍、翼龍等,部分恐龍還會轉頭、張嘴,甚至發出巨響,場景相當逼真。

  吉普車射擊冒險結束後,以為到終點了嗎?當然不是!還有互動遊戲區可以玩呢。除了騎恐龍以外,還可以穿上翼手龍的裝備(翅膀與頭套),奮力揮動雙臂即可飛上天際,但揮太慢可是會掉到海裡喔。互動體驗後,可以加入知識型互動遊戲,例如恐龍吃什麼?以及跟恐龍賽跑等。到了最後一站的禮品區,有大大小小恐龍周邊商品,更有可愛美味的恐龍造型雞蛋糕。

  如果不想走冒險路線,「粉紅豬小妹玩樂日互動特展」也相當適合小小朋友,展覽地點在駁二蓬萊B3、B4倉庫。特展內容是佩佩豬從卡通裡走出來,從軟墊遊戲區玩到跳泥巴,再從灌溉田園到參與跑步競賽,還原動畫的經典場景、展出立體角色人物。展區也串聯互動科技打造體感設施,透過生動的投影,模擬真實情境。

  想認識佩佩家族嗎?展覽中有佩佩、喬治、爸爸豬、媽媽豬、爺爺豬、奶奶豬,還有好朋友小羊蘇西、小兔蕾貝卡,小貓康蒂等全員出動,一起現身展場等大小朋友來合照!偶裝也會不定期現身會場,帶給大家驚喜。兩場展覽至3月1日,可以安排時間前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