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走走

下班後的城市居酒屋─Kl樂高雄貨櫃市集

文章發布日期:2018/9/27 / 高市議壇NO.31

  工作了一整天,下班回到家前,是否會想找個地方自己一個人大啖美食、大口喝啤酒,釋放一日的疲勞呢? 位於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3號出口前的Kl樂高雄貨櫃市集,有別於其他市集販售零食或文青小物,提供了許多下酒的美食,像是滷味、現炸鹽酥雞、麻辣燙等,成為附近上班族下班後的新去處。

  Kl樂高雄貨櫃市集於7月底開幕,是一個期間限定市集,試營運至108年2月28日,想要揪同事、好友一起小聚,吃美食配啤酒,享受都市中的悠閒氛圍,Kl樂高雄貨櫃市集是新選擇!市集結合了高雄在地KTV品牌─享溫馨、知名麻辣鍋品牌─老四川麻辣燙,以及受到美食節目採訪的新品牌─Bus炸雞等,雖然攤位不多,卻因為可以一次品嚐到多款宵夜美食,成為了相當熱鬧的人氣景點。

  嘴饞想吃KTV內所販售的美味小吃,不必再費心地呼朋引伴訂包廂,來到貨櫃市集便可以購買到享溫馨KTV的人氣美食,如肉醬熱狗堡、滷味、烤肉等,現烤的雞腿肉淋上店家的獨門醬汁,燒烤時香味四溢,也成為市集中大家人手一串的必吃美味。

  自己一個人卻想吃麻辣鍋時,該怎麼辦呢?高雄在地麻辣鍋品牌─老四川也進駐市集。想吃麻辣燙、招牌麻辣鴨血及烏梅汁不用揪人,便能獨享!招牌的麻辣燙組合,含店家招牌的鴨血、豆腐、大腸頭、豬肉川丸子等,雖然高雄天氣炎熱,但還是不減想品嚐麻辣燙的慾望,市集內幾乎人手一碗,在座位區或草坪上品嚐。

  品嚐美味的下酒菜,當然還需要搭配冰涼啤酒,才能獲得最大的滿足,其中一個貨櫃販售著各式冰涼啤酒,來上一杯清涼消暑、心情爽快。除了美食與啤酒之外,市集內也安排歌唱、調酒甚至是薩克斯風等表演活動,營造愜意輕鬆的用餐氛圍。

  KL樂高雄貨櫃市集位於中山一路與民生一路交叉路口,營業時間為週二至週五下午五點半至晚上九點半,週六、日為下午四點半至晚上九點半(每週一固定公休),想放鬆心情或是想與朋友聚會吃點小吃,這裡必定是最新的首選。

 

點一份烤雞肉串(左圖)搭配一杯烏梅汁(右圖),是來到Kl樂高雄貨櫃市集必須嚐試的絕妙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