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走走

櫻桃小丸子現身高雄捷運 免費讓你拍不停

文章發布日期:2018/7/26 / 高市議壇NO.29

  不用出國也不用門票就能與櫻桃小丸子合照?這麼好康的地點在哪裡呢?現在只要來到高雄捷運鹽埕埔站內,便能與櫻桃小丸子卡通中的場景、角色一起合影,幸運的話還有機會搭到有滿滿櫻桃小丸子的專屬列車喔!

  高雄捷運為歡慶通車10週年紀念,即日起至108年5月在鹽埕埔站內提供了櫻桃小丸子的家、三松屋雜貨店、櫻桃小丸子家附近的公園等,讓大家不必出國便能看透櫻桃小丸子的家鄉─日本靜岡清水鎮的風景。

  坐著捷運抵達鹽埕埔站,還尚未出站,映入眼簾的便是以櫻桃小丸子及她同學所做成的大型橫幅立牌,正歡迎著大家的到來,除此之外,電梯門及天花板上也都結合了櫻桃小丸子的造型,予人來到櫻桃小丸子專屬特展的感覺。

  搭上手扶梯後,便可看到許多櫻桃小丸子卡通中的場景,等著大家前往合影。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卡通中一定會出現的三松屋雜貨店,不僅可以想像著自己和櫻桃小丸子一起來買冰棒,這裡還擺放了櫻桃小丸子周邊商品扭蛋機,可供大家體驗扭蛋的樂趣,並將櫻桃小丸子的周邊小物帶回家。

  另外,還有櫻桃小丸子的家及她家附近的公園,甚至還特別打造了一個捷運車廂的場景,可跟著櫻桃小丸子列車長一起搭乘捷運漫遊高雄!這裡也設置了一台櫻桃小丸子拍照機,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與櫻桃小丸子拍大頭貼,真是太超值了!

  若想購買櫻桃小丸子的周邊商品,也可到美麗島站的商品館與左營站的旅遊諮詢處及高捷的網路商城購買;在美麗島站商品館外,能玩扭蛋也有一些卡通中的主要角色供大家拍照打卡!

  此外,高雄捷運的每一站都設置一個蓋章處,擺放一個卡通中的人物角色印章,每一站的印章圖案都不同,讓大家在搭乘捷運的同時也能順便體驗集章的樂趣!

 

除了透過拍照機與櫻桃小丸子合影(左圖);也能玩扭蛋將周邊商品帶回家(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