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走走

動漫迷必逛的高雄駅一番街

文章發布日期:2024/2/5 / 高市議壇NO.95

  想購買動漫主題選物、抽盲盒、轉扭蛋等,往往無法在一處場所內全部購足,甚至需要跑到臺北地下街嗎?現在高雄打造高雄駅一番街,只要到高雄車站,就能一次滿足採買ACG(動畫、漫畫、遊戲)的願望。

  來到高雄駅一番街,最顯眼的就是安利美特,也是漫畫、小說迷必逛的一家店,店內販售的漫畫種類品項相當齊全,近期很夯的「葬送的芙莉蓮」、「我推的孩子」、「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等, BL專區作品也有很多精彩、有看點的作品,東立出版、台灣角川等專區應有盡有,也有許多周邊商品可購買,在這裡待上半天都不是問題。

  萊瑟熊熊玩具店販售著公仔、景品;歐洲人玩具店有各種盲盒、一番賞;高雄NS電玩則是販售Switch、PS遊戲主機與遊戲軟體,相當適合來挖寶。

  樂玩多則是販售著許多寶可夢周邊商品,有盲盒及各種尺寸的寶可夢玩偶,想必小朋友來到此一定不想回家,價格也很實惠,買來送禮或交換禮物是很不錯的選擇。

  下班下課想要放鬆宣洩,別錯過K-HOUSE的個人KTV,可以滿足想高歌一曲的願望,不用揪團,自己一人也能練歌,獨立包廂不怕尷尬;想跳舞也不用到練舞室,音樂創劇提供多款音樂遊戲機台,Dance Dance Revolution、太鼓達人等,與朋友來場音樂舞蹈對決吧!

  有得逛也有得吃,一番街內也進駐了不少美食攤商,壽司、拉麵、南洋美食、台式小吃、咖啡飲品等。其中,金田不二家除了二手商品外,也有販售速食餐點,魔王、勇者、飛龍、神獸等,都成了套餐名稱,頗富趣味,感覺吃了能力值能大大提升呢!

  想體驗女僕文化及品嘗鍋物,別錯過位於一樓的萌鍋貓又,由可愛的和服女僕為大家服務,店內裝潢具日式風格,更有日本戲劇、動漫場景中才會出現的塌塌米座位,坐在這裡享用火鍋,感覺彷彿置身於日本,也能與女僕話家常,也因此總有男性客人愛與她們聊天,所以需要女僕餐桌服務時,需要多點時間等候。

  高雄駅一番街只要搭捷運即可到達,交通相當便利,來這裡抽個一番賞或是拆盲盒等,是很舒壓的體驗,多種類的ACG商品,可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