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走走

來場永生與冒險的金字塔之旅吧!

文章發布日期:2020/7/24 / 高市議壇NO.53

  法老王再現高雄!近期,離棧貳庫不遠處,有座人面獅身像,是「勇闖金字塔體驗展」展場入口,炎炎夏日最適合躲進來納涼,內部的場景布置得用心,互動遊戲有趣,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來玩。

  從人面獅身入口一進去就明顯感受到溫度下降,定睛一看,仿金字塔石牆走道的佈景令人起雞皮疙瘩,而展場內施放冷氣除了消彌夏日的酷暑,也讓整體氛圍彷彿走入真正的金字塔地道。

  金字塔裡處處暗藏陷阱,吊橋不時晃動,走在前方的孩子緊張地抓住兩旁扶手,甫走完吊橋,即來到埃及古文字石牆,正當你讚嘆古文之美並用手撫摸著這些文字的同時,發現兩邊牆面正逐漸往你靠近!別害怕,這些都是前往光明殿堂前的試煉。

  下一關場景來到法老王的宮殿,從黑暗踏入光明,映入眼簾的是千年之前古埃及最盛之時,宮殿中可見巧奪天工的王位、絢彩奪目的雕刻壁畫、還有代表各項領域的神祗,而法老王正坐在王位上。這個關卡可以體驗穿著古埃及服飾、道具,與法老王合影,或者在棺木中體驗永生。

  接下來就是考驗力量、智慧、速度、勇氣、記憶與真理的關卡了,這個場域有許多互動式的遊戲。還記得購票時所拿到的一只黑錶嗎?就是用在此刻,使用黑錶與智慧努力累積遊戲分數吧,這將決定您在永生之門前的身分!這個場域還有太陽船與永生之戰的場景,供許多大朋友與小朋友拍照。

  在高雄駁二特區蓬萊B3B4倉庫展出的「勇闖金字塔體驗展」,展出日期從109年7月4日至109年9月6日止,整個展區涵蓋知識、體驗、互動等性質,不論是闔家出遊、好友組隊、情侶約會都適合。暑假到來,炎炎夏日不想跑太遠,可考慮來場短暫又涼爽的冒險之旅。